話說~這兩天喬出差去宜蘭
昨天午休像往常一樣
打開小黑
一邊吃午餐一邊上網
還跟同事在研究部落格
突然~覺得好像什麼事情忘了耶??
ㄟ~~小黑~~你怎麼還在我手上啊?
你應該要跟喬出差去的啊??
(之前說好出差就讓喬帶出門)
打給喬跟喬說: 你忘了帶小黑了啦!!
喬說那本來就是要給我上班用的!!
嗚~~喬好好喔!!
小黑打從買來就一直住在我家
喬一次也沒帶回家過
一收到小黑
也只有檢查小黑有沒有四肢健全
把該安裝下載的東西都弄好
就全權都是我再使用了!!
當初說好讓他出差帶去打發晚上無聊的時間
結果~還不是我在玩而已!!

之前有一次吃刷刷鍋的時候
我就問過喬為什麼要買小黑??
他那時就說是要給我上班用的
因為他覺得我現在坐的位置好角落
前陣子我們部門大搬風
我換去一個全二樓最裡面角落的位置
因為空間有限的關係
我們每個人的位置變得好小
我曾跟喬說
換位置之後我很少走動
連去上網都覺得好遠喔!!

雖然喬平時就很愛買3C的東西
我們之前有一起去法雅客看過小筆電
他也覺得有小筆電帶出去就比較方便
但是他卻因為怕我坐在角落的位置會無聊
所以買了小黑
雖然他買小筆電他自己也可以用
但是我知道他是因為我才會決定買下小筆電
也許在別人眼裡這只是金錢帶來的幸福
就算是金錢的背後
也有帶給人一份感到捨得的付出
現在每天再怎麼麻煩
我都很愛惜的使用小黑
也會好好珍惜在小黑背後的一種〝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