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圖二)                                                    (圖三)

10/2  一下班就直奔了曼都,決定要變髮囉!! 講了好久~終於等到十月的週年慶!!
為了要拍下變髮的過程,只好挑平日去弄頭髮,假日人太多我不好意思~~哈~~~
(圖一) 是我留一年多的大波浪,其實還是蠻好看的,畢竟燙一年多了,已經都不太捲了!!
(圖二) 燙之前要先剪層次,請助理先替我把頭髮吹直,好長喔!!
(圖三) 忍痛將頭髮剪短十公分,因為燙髮的關係,髮尾好乾都是分岔說!!


頭髮的長度、層次確定後,就上了藥水跟捲子 ,這次用的捲是中小捲,會比上一次還小捲一點!!


我燙的是熱塑,所以要在每個髮捲裡,接上連結燙熱塑的機器,千萬不要小看
熱塑的威力,覺得我的頭就差沒冒煙而已>"

拆捲子囉!! 我的頭好好笑喔!! 像不像小甜甜,前面的劉海不能碰到藥水,設計師
幫我綁起來,我一直跟她抱怨好醜喔>"

這是背面的樣子~~上完二劑,再烘一下就完成囉!!

這是後面的樣子,接著上二劑,在烘一下就完成了!!

  
(正面)                                              (側面)                                                   (背面)

呼~~坐了5個多小時,我的新髮型終於完成了!! 不過跟上一次比起來好像還沒什麼不一樣捏??
我的設計師RIAN 小姐一直極力推薦我剪妹妹頭,但是坦白說~我一點也不適合!! 她說是我看不習慣~是嗎??
還有啊?? 他們千交代萬交代叫我回去不能洗頭,哈~~我一回家就馬上去把頭髮上的髮品給沖掉了!! 
沒辦法啊?? 我實在不喜歡頭髮抹東西睡覺,玉玲知道一定會很生氣~~哈~~~哈~~~


這是我隔天自己整理過後的樣子,嘿~~我覺得我還是適合旁分耶!!
而且自己整理的樣子,好像比較順眼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