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這兩天請了病假在家休息!!
因為~~我得到緊張性的急性胃發炎
醫生說~只要心情緊張、忙碌、心煩就會發作
我又不是貴婦怎麼可能悠悠哉哉的過日子啊??
其實前幾天就一直覺得胃怪怪的了
以為只是單純的胃脹氣
只有吃家裡的備用胃藥而已
沒想到昨天一起床就開始不行了!!
但我還是起床去上班
一到公司就越來越不舒服
同事給我的胃藥也沒有用
撐了一多小時~我舉白旗了!!
當場請了假趕緊去看醫生
才知道自己得急性胃發炎
醫生說了一堆病症什麼~~
失眠、頭痛、便秘、拉肚子、脹氣、胃痙臠、沒食慾.....等
這才想起來~最近都睡不好
好像好幾天才嗯嗯耶>" 看完醫生回家先吃一包藥就去睡覺了!!
吼~~胃痙臠真的很痛苦耶!!
好像胃被人捏了一把一樣~超痛的!!
我一直睡到晚上七點多才起床
起床後又一點食慾也沒有
結果我一整天什麼也沒吃只有吃藥而已
今天早上起床我還是不太舒服
只好又請同事幫我請病假
我媽看我又請假
整天都沒吃東西只吃藥
差點就叫我爸送我去醫院了!!
還好~下午起床後想吃東西了
買了一個雞腿飯來吃
但是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我媽超生氣的一直唸
都不吃飯是要當神仙喔!!
媽~~我已經胃發炎了!!
不要再罵我了~~我也不想啊???
我的胃大人~你也行行好唄!!
不要再亂了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