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用上班說~~給他多賺了一天的假,嘻~~
結果因為白天睡太多
到現在~~都已經3點半了~~我還睡不著啦>" 真的沒事可以做,只好來整理房間囉!!
我真的超久沒好好的整理房間
今天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決定把不常用的東西,通通給它丟掉!!
整理完之後~覺得房間像是瘦了一圈一樣
吼~~我真的丟了超多東西
光是衣服我就丟了一、二十件
丟了5雙鞋、一個包包、
還有一些退流行的品配件,滿滿兩大袋!!
明天一早趁老媽沒注意時
趕快拿去舊衣回收箱
要是被發現,我肯定又被念個半死!!
嘿~~丟了陳年舊貨就該買些新貨補庫存吧!!
喔~~好想逛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