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真的胖了很多捏
尤其是我的手臂跟小腹
小腹大的跟三個月孕婦一樣
公司的制服穿起來真有夠憋的         
可是我的體重並沒有增加呀~
為什麼肚子會這麼大啊??
我嚴重懷疑我的肚子是不是長了什麼東西??
今天我先去看了腸胃科
想先去確認是不是我一直都有胃脹氣的關係
如果不是~再去看婦產科吧!!
結果~~果然是我的胃在給我搞鬼

唉~~說到我這個胃啊~~
還真是折騰人耶!!
誰叫我有緊張性胃炎
只有生活壓力大、緊張
我的胃就會開始給我蠢蠢欲動
醫生說~叫我要學習放鬆不然就會一直復發
為了我的胃好、我的身材
只好努力學習放鬆心情
雖然肚子膨風是因為胃脹氣
不過~我真的也該想個辦法減肥了
我現在終於相信25歲以後走下坡這個可怕的預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