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超開心的~我終於拿到金鼠了!! 為了這隻金鼠,我曾經
想參加集點,心想~頂多午餐都吃7-11嘛!! 後來我發覺這不是一
件容易的事,才集個4點我就想放棄了!! 真的太辛苦了,最後我
通通把點數給了阿宏,聽他為了幫某人集,他已經吃〝花生夾心〞 
吃到快吐了!! 我給他點數的那天,我能感覺到他是很真誠的跟我
說〝謝謝〞,笨阿宏~快被你笑死了!! 
我為什麼會有這隻金鼠,完全要謝謝阿弟的朋友阿廷,其實是在
一次隨口問阿弟有沒有朋友在7-11打工,才知道阿廷的舅舅是開
7-11的,阿弟幫我打電話給阿廷,問他拿不拿的到金鼠,阿廷說
要幾隻有幾隻? 本來想幫朋友拿的,可是我太晚才告訴阿廷,阿
廷說舅舅那家7-11沒有金鼠了,本來很開心的說,可是沒有了也
是沒辦法的事啊,誰知~又過了幾天,阿弟說阿廷幫我要到金鼠
了,可是只有一隻,吼~我超高興的啦!! 不要講只有一隻,借我看
一眼我就很高興了!! 哈~~真的要超感謝阿廷,他們店裡一隻都沒
有了,但是他還是很有心替我找,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阿廷~姊姊下次請你吃飯,還有~以後7-11的玩具就靠你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