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無意在別人的旅遊網誌發現台中的元宵燈會居然有這麼可愛的跳跳虎
我轉貼了網頁給喬看~連喬這個大男人都直呼〝古錐〞

於是我們就開始計畫下台中看燈
除了安排其他景點行程之外
我們還特地找燈會附近的旅館住宿
我們找到一間叫喜佳美的商務旅館就在燈會附近
走出旅館左轉步行約三分鐘就能抵達燈會現場--台中文心森林公園

燈會從2/22~2/28 每天在燈會兩側出入口發放一萬個跳跳虎小燈籠
每天五點開放排隊,六點發放
為了要拿到這個免費的小燈籠
我跟喬早早去旅館check in 之後
趕緊也去排隊等領小燈籠
真的不能小看這個免費的燈籠
吼~人山人海的排隊捏>"<



我們足足排了一個半小時才拿到燈籠
途中~當我們開始慢慢可以邊走邊排等領燈籠的時候~
有很多不守規矩的人趁著隊伍混亂的時候給人家插隊
但是這些人你們要插隊也找別人吧~
偏偏插我們的隊
我們可是沒這麼講話的喔
當喬發現有人插隊排在我們前面時~
喬立刻上前去告訴他~我們是排在誰的後面的~叫他不要插隊
那個插隊人居然想會水摸魚說他剛剛是排在後面
不知道為啥排到我們前面了??
喬跟他說~那你就排到後面去啊??
喬又看那個人沒有要走的意思~
就大聲跟他說:你不走是不是? 那我叫警察來處理
那個人看喬不好惹吧~就只好摸著鼻子走人了~
這些插隊的人真的很沒品耶!!
當我們這群人是神經病排隊排爽的喔~竟敢插隊

好不容易終於領到燈籠~
一進會場主燈會就快開始了!!
我跟喬很幸運的在廣場卡了一個好位置等在主燈秀
這個主燈秀是一隻約六層樓高的跳跳虎
當初就是看到有這麼大一隻跳跳虎才慕名而來的啦^^"
我們還錄了主燈秀的影片喔^^
我放了後面比較精彩的部分↓↓↓↓↓↓↓↓



看完主燈秀我們就開始逛花燈
這次的燈會一共有十個主題花燈
一開始我還嫌怎麼這麼少咧????
可是這十個花燈我們卻走了快三個小時之久
人真的爆多的啦>"<
光是拍一個花燈就要耗上十幾二十分鐘
逛完一圈之後~我都快累死了~
最可怕的就是美食區啦~超大一區的
走進去之後~就要半個小時才走得出來~真的很誇張 = ="



雖然這個燈會讓我跟喬都逛的好累
但是看看照踭片裡可愛的花燈~我跟喬都覺得累是值得的啦^^"
再說燈會也是因為元宵節才有的活動
對於我自己的農曆生日佳節~我當然要共襄盛舉啊~
我的農曆生日可是普天同慶的好日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