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整個很生氣說!! 
昨天晚上去亭伃家拿泡芙,本來亭伃是拜託我載他去欣儀家,
因為欣儀也有買泡芙,我就想說~那我直接幫你送去不就好了!!
誰知~自告奮勇的下場,竟然是一張 $1800 的紅單,我跟欣儀
約他們銀行對面的頂好等,離開亭伃家後,應該要左轉,因為
不常走,竟然給他右轉,等我掉個頭,腦子還在想那間頂好的
是在哪?? 誰知~我被攔了~警察!! 他叫我轉頭,一看~紅燈> 我一直苦苦哀求他,說我不是故意的,還騙他說我是送泡芙的
外送工讀生,找不到路~才會沒注意紅燈,求他放我一馬,結果
他還是要看行照駕照,我一直苦苦的哀求他,他竟然硬是要開
我罰單, 真~他~媽~的!! 我長這麼大還沒有遇到不買我帳的警
察,真是氣死我了!!  事後~亭伃跟欣儀都說要幫我付一半, 
唉呦~~又不關妳們的事!! 是那個死警察,真快把我給氣死了!! 
機車闖紅燈$1800,媽的~超貴的!! 我幫同事買一堆泡芙才$1045
$1800~ 我可以買20盒泡芙耶!! 有160顆的泡芙,就算請全公司的
同事一人一顆都還有剩耶!! 厚~好貴的泡芙喔!! 啊~~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