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後的〝今天〞,我必須要深呼吸才有勇氣踏進去,很冷淡的
結束了,只有招呼,沒有互動,沒有交談!! 相敬如〝冰〞是現在的
寫照,我不知道往後會如何?? 心裡有很重的壓力,但是又能如何?
有時候真的想大罵幾句,可是~言多必失!! 這是我慘痛經驗的教訓,
唉~有時我真的很想丟下一切,如果不會心痛、不會難過、不會掉淚
,我真的想丟下一切走得遠遠,我討厭委屈、討厭做作、討厭扭曲、
討厭心切、討厭討好、討厭自己!! 如果今天換了另一個人來,是不是
能做得比我更好?? 大家是不是比較快樂? 這是不是才是大家想要的?
我一個人真的覺得好累喔!! 如果誰對我好,我就該回報誰,那麼~~
我們這邊也對誰很好啊?? 為什麼不能對我寬容一點?? 為什麼??
也許這世界上並無所謂為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