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像得出來那是什麼樣的以後了!!
不論誰說的再輕鬆
最後的結果一定是那樣!!
不論是對誰比較好??
這是勢在必行的絕對了!!
我也已經可以想像會是怎樣了??
不能這個樣子
不能那個樣子
應該要這個樣子
應該要那個樣子
這個星期要去哪禮??
下個星期要去哪裡?
每兩個星期又要去哪裡?

五分鐘可以到的地方
變成風吹日曬雨淋的30分鐘
沒有我愛的汪汪
只有不愛的喵喵
沒有安靜私密的空間
只有開放透明的環境

這只是必然的改變
還會有更多的不便

我想要這個
就必須也要那個
我不想要那個
就不能擁有這個

我不貪心
但是我也不大方=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