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胎動大概是五個月左右~

剛開始只覺得我肚子好像有擩動感

所以第一次胎動是何時我也不確定^^"

第六個月開始~小新的胎動就非常的明顯了~

他的胎動不像別人說的那種踢或踹

反而是用小手小腳再滑你的肚皮

常常左邊右邊滑來滑去~真可愛

有時候又不知道是宮縮還是他在伸懶腰

我整個肚皮被他鼓得緊緊整個硬梆梆的

 

小新最喜歡跟我玩躲貓貓

有時候他會鼓一隻手或腳在我肚皮上然後我會去摸他

他就會瞬間跑掉~不給我摸...好可愛喔^0^

還曾經半夜玩到我的肚皮都歪一邊了

人家說胎動是媽媽跟寶寶專屬的甜蜜互動

是爸爸不能也無法體會的親密時刻

只能說胎動這種感覺與感動真的是懷過的人才能理解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