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27週的妊娠糖尿沒過
今天要來做第二次的複檢
第二次的妊娠糖尿檢測比第一次嚴格許多
必須空腹八小時跟喝600cc的100g的糖包
護士叫我昨晚12點以後就不能再吃東西
昨天下午五點我就莫名其妙的一路昏睡到今天早上
我整整空腹了16小時


一早到了婦產科後先掛號
到了衛教室之後先測空腹血糖
我空腹血糖91
接著喝下600cc泡的100g的糖包
等一個小時再驗第二次
之後就跟平常一樣先去量體重、驗尿、產檢
一小時過後~我去驗第二次血糖
第二次血糖要低於190~我159
接下來再等驗第二個小時的血糖
只要第二個小時的血糖過了~就不用驗到第三個小時的了
再等驗第二個小時血糖的時候~我一直在跟小新喊話
叫他要乖要過關~不然我們以後就沒得吃好料的了
第二個小時後~
第二小時的血糖要低於160
我145.....OH...YA 我們可以回家了~可以繼續吃好料嚕


呼...這個妊娠糖尿真得是讓我很緊張耶
現在過關了總是放心多了
懷孕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生活起居有很多地方要注意飲食也要很小心
每次做了什麼檢驗都很緊張結果
剩下兩個半月就可以跟小新見面了
雖然懷孕的過程有些辛苦
但是每每看漸漸隆起的肚子
心裡總是覺得他好可愛跟一股不知名的喜悅
也許這就是即將為人母的自我感覺良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