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宗志哥哥訂婚的日子^^
最近大家最夯的話題
但是因為哥哥是奉子成婚
嫂嫂的媽媽非常不諒解
到現在都不願意給哥哥嫂嫂好臉色
態度惡劣到大家都覺得傻眼
要不是嫂嫂真的是一個好女人
這種是事情一定是女生比較吃虧
二嬸還說嫂嫂在他們家太可憐了!!
叫哥哥快一點把嫂嫂娶回家
哈哈哈~~我可愛的二嬸~你真是一個好婆婆

所謂『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顯然這句話在我哥身上並未發生

說到這個話題~不免就會想到喬
說到喬跟我媽
吼~~
簡直是〝天就黑一邊〞
雖然我媽對喬好是我的面子
但是也太好了吧!!
好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我媽對喬好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了!!
舉一個很誇張的事情好了
有一天
我媽用炒菜鍋煮了一鍋薑母鴨
那天我跟我媽說
晚一點喬會過來家裡吃飯
後來~大家都吃飽後~我才去吃!!
我舀的第一瓢剛好是喬最愛吃的金針菇
我媽說
喬愛吃金針菇你不要一直吃~留給他吃啦!!!!
喂~我才舀第一瓢耶
接著~我吃第二碗時
我媽又說
你不要一直吃~留一點給喬吃啦!!!
喂~~我才吃第二碗耶!!
而且還有足足半鍋耶!!!
真的是太誇張了!!
有時候我都懷疑我不是我媽的女兒
喬才是我媽的兒子

還有一次
我媽問我們何時要結婚??
我說~我現在還不想結婚
結果我媽竟然說~
那你就跟他分手~不要耽誤人家!!
天啊~~這是什麼話??
人家都是希望女兒不要太早嫁
我媽卻是想要趕快把我嫁出門
我不想嫁
我媽居然還心疼喬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雖然我媽疼喬疼到誇張
但是~我明白
我媽也是因為我的關係才對喬這麼好
(其實~喬也是一個好女婿啦)
好啦~~
蔡岳母&張女婿
你們真的感情很好
我這個蔡女兒~~忌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