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新綱的業管部滿兩年日子,但是今天是周休二日~沒有上班!! 不然~今天會更有FEEL吧??? 哈~~~
兩年了~我在業管做了兩年了!! 同樣的~我身邊的人事物也過了兩年了!! 這兩年來~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從一開始只是個總機,一邊念書一邊工作,從來沒有想過要待在新綱多久??當我從一個快樂的無敵妹妹,
變成一波三折的業管助理到了今天,我很感嘆的寫下今天的心情!! 
今年的7/21 就是我在新鋼邁向的第6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常常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但是我發現做人真的不要老是回頭看,因為最重要得還是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