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水美媒的兌換卷
沒想到~他還沒倒啊~~(哈~我好壞心喔~~)

想當年~我也是他們家的常客說
那時候一瓶水美媒可是要價$990 (我印象中)
我都買來當髮妝水用 (現在想想...我還真奢侈)

收到這張兌換卷時
我才發現他們居然有廣告了耶!!
雖然我不會像以前一樣再花錢買他們家的東西
但是~既然有免費的兌換卷
我當然也不會白白浪費
呵呵呵~~這幾年真的是越來越小氣了!!
連我媽都說我已經有歐巴桑的潛力了!!
沒辦法~~誰叫我年輕的時候不懂事
現在才發現以前根本就是在〝燒錢〞
不過~現在應該還有救吧!! 

希望有收到這張兌換卷的好朋友
要記得去兌換喔~~
換來當濕敷的化妝水也很實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