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

第一回

我問喬: 如果以後我懷孕了~你會給小孩取小名嗎??

喬說: 都可以啊!!

我說: 如果是弟弟~可以叫他小新嗎??

喬說: 姓 蔣

我說: 你又不姓~幹嘛叫蔣小新

(此時喬的臉佈滿斜線+烏鴉飛過)

喬說: 小新的日文叫信將



我覺得我們倆個真的超白癡的!!
怎麼會有這麼白癡的對話啊~
雖然白癡~但是真的還蠻好笑的!!
這算什麼???
就當作是張氏夫妻的情趣好了!!!



第二回~
這個月小紅遲到了!!
我跟喬說小紅沒來~

他跟我說: 我姓耶~應該跟我沒關係吧!!

我說: 對! 他姓

真的是夠了~~
我們怎麼這麼白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