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年的八八節還真忙碌捏

最近除了忙著校稿婚紗照的事情
還要忙著弄我們的"房事"
一天到晚都在打電話跟人家約時間
看房子哪個部分要估價要勘察什麼的
我娘說房子動工一定趕在七月前
結果他看好的日子卻是八八節這天
白天的動工告一的段落~剩下的七月弄就沒關係
晚上就要再趕去楊梅慶祝八八節
天啊~也太〝無閒〞了吧
最近的假日也都在家具行、B&Q、HOLA、IKEA 狂逛著
把喜歡的東西先拍起來
等到房子都弄好了~再來研究怎麼布置我們的小窩
總之...一整個忙碌啊~

這個星期宗志哥哥跟我說要辦家族的八八節聚餐
地點他已經訂好了
費用就由我們三家小孩的老大分攤
今年的過節都讓我有種莫名的捨不得耶
明年我嫁出門之後~雖然過節我還是可以回娘家
但是像今天這樣當天的節日
我想我還是要以婆家為主吧~
所以~今年的過節我還蠻珍惜的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真的就快要結婚了~
越來越能體會why女生嫁人會想家
真的~會有捨不得離開家乾脆不要結婚的心情
不過~捨不得也是沒辦法
人總是要長大學習離開父母的呵護吧!!

就像老爸常常跟我說: 查某因仔長大就是嫁人啊~
雖然老爸嘴裡這樣講~但是我知道他還是捨不得我嫁人的
搞不好我嫁的那天~他還會哭的稀哩花啦的咧~哈
親愛的老爸~八八節快樂^^
雖然我就快嫁人了~但是不論女兒在哪裡
一定還是會像現在這樣孝順你啦~八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