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星期打針加上按時吃藥,嘟嘟終於漸漸恢復健康了!! 已經因為白內障
而看不見了,真的不能讓嘟嘟再有什麼其他的病痛,看見嘟嘟有開始像以前一
樣活繃亂跳、鬼吼鬼叫的,我們都覺得很開心!!

一個月以前,我們就開始覺得嘟嘟很奇怪,變的懶洋洋,食慾也不好!! 沒多久~
就發現他好像看不太到了!! 結果慢慢的他就真的都看不見了!!  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看不見的關係影響心理,感覺像是憂鬱症一樣,所以~才會懶洋洋
的,而且適應能力也都要看狗狗自己本身,到了一定的年紀這都是必然的!!
那時候~聽見醫生這麼說,我好難過喔!! 好像只能任憑嘟嘟這樣無助的老去,卻
一點辦法也沒有!! 本來也以為嘟嘟只是因為看不見,還再適應黑暗的生活,所以
才變得很安靜,後來卻越來越不對勁,覺得嘟嘟像中風一樣身體會頃斜,嚇的
我又趕緊帶嘟嘟去看醫生,最後醫生建議給嘟嘟做全身健康健檢查,一直觀察下
去也不是辦法!!  後來就幫嘟嘟做了全身健檢,報告出來後~原來嘟嘟的肝臟發炎了!!
幸好醫生說是初期的發炎,但是因為嘟嘟已經是老狗,加上發炎的治療期會比較
慢,可能要吃藥吃上一陣子!! 打了針吃了一個星期的藥,昨天我帶嘟嘟去複診,
醫生說嘟嘟恢復的不錯,可以不用打針,藥也只要吃早晚就好了!! 這兩天我們都
明顯發現嘟嘟真的比較好了耶!! 已經會自己走來走去,去熟悉家裡的環境!! 聽見
有人叫它也會聽著聲音對著我們汪汪叫了!! 

還好當初我堅持帶嘟嘟去看醫生,給他做健康檢查,不然一直拖下去,都不知道
嘟嘟最後會怎麼了??  狗跟人一樣,也是會生病的!! 既然養了他該花的錢還是要花
,說真的~~嘟嘟真的花了我不少錢??  哼~~臭嘟嘟~~你看我對你多好??  你要健健
康康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