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們有小筆電了耶!! 這可是現在很夯的小筆電喔!!
這種小筆電我跟喬已經討論了很久,早就很想買了!!
一直考慮該不該買說?? 畢竟我們自己就已經有大筆電了!!
再買小筆電實用嗎?? 但是~~說真的小筆電真的輕很多!!
雖然螢幕小了點,但是真的還蠻方便的!!

今天喬一收到商品,已經有立即體驗了一下!! 他還蠻喜歡的說!!
回公司的時候,他也拿到我們部門來給我看,放在我的辦公桌
上,跟我的桌曆平高剛好檔住外來視線,嘿~~我以後可以在我
的座位上網耶!! 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新鋼雖然是一間不小的公司
,但是~~多數卻是有電腦無網路的狀態,想上網~要嘛就是休息
去公用電腦用,要嘛就是像個小偷一樣去用一下,真是的~~為什
麼e時代的社會,搞得我們像小偷~~氣~~不過現在~不一樣囉!! 
有了小筆電加上外接式網路,我就不用偷偷摸摸的去上網了~~
YA~~喬老公~~有你真好~~我們說好啦!! 喬要出差時就給喬帶去,
平時喬不出差就給我上班用!!  哈~~哈~~真好!!  




一共有三色喔~~喬買黑色的,雖然白色很漂亮,但是不好照顧!! 再說~~人家早就全省缺貨了!!
還是黑色最萬年款啦!!  小黑~~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