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要結婚這檔大事在家族裡熱鬧滾滾
大姑姑也要娶媳婦嚕^^
這星期就要訂婚了!!
結婚日期也只跟我相差五天而已喔
下個月三叔也要去鈺珊家正式跟鈺珊的爸媽見面
希望明年讓小傑跟鈺珊完成終身大事
呼~真的是喜事連莊耶^^
結果~喜事還不只這些
今天小姑姑有來偷報一件尚未公開的喜訊
原來.....大姑姑要當阿嬤了啦!!
所以威豪哥哥也是搭"奉子成婚"這班禮車來的
呵呵呵~小北鼻已經確定是"弟弟"囉!!
哇...我這位表嫂一舉得男真是恭喜喔!!
這下大姑姑可以放心了!!
因為大姑姑就生一個威豪哥哥而已
現在已經開枝散葉囉~警報解除^^"

聽說姑丈開心的給了威豪哥哥一百五十萬籌備婚事
表嫂的餅錢真是嚇我一跳"十六萬八" 好個一路發啊!!
這一胎果然是"金孫"~是金ㄟ捏
可見這兩老多開心啊!!  呵呵呵^^

距離我自己的婚禮也只剩六個星期而已
已要進入最後倒數計時狀態
婚禮前最後一個月是最忙的!!
很多事情跟流程都要趕緊定案了!!
我自己也開始覺得緊張了= =
呼~真的要結婚了
希望身邊每個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也希望自己的婚禮可以圓滿落幕~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