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密集整理以後的家也快兩個月了!!
雖然兩個月很長
但其實我們真正過去整理的時間只有六日
整理的成果跟時間還真不成正比捏= =
不過~可喜可賀
今天整理一個段落準備回家後
我們終於覺得它像一個家了!!
現在只要把剩下該裝上的、該收放好的通通弄好
再把我們自己的衣物搬過來就完成嚕^^

用講的整理房子聽起來真的好簡單
這兩個月整理下來~我真的有很深的體會
終於明白老媽整理家務時為什麼會不停的冒火
因為看到髒兮兮的地方"火"真的會點起來捏!!
這個禮拜我終於整理到前後陽台的部分了
吼~真的好難整理喔!!
我真的好想穿著泳衣大肆的洗地跟洗門窗
但是礙於前後陽台分別有洗衣機跟冷氣不便水洗
我只好刻苦的半乾洗
用少少已經加了清潔劑的水半乾濕刷洗
最後再用抹布或拖把慢慢擦拭到乾淨
廚房接後陽台的門窗也簡直要快了我的命
陳年的油垢真的快讓我刷到手脫臼
更氣人的事~居然沒有很乾淨
因為廚房用的穩潔不夠力
聽說用要買鹽酸之類的清潔劑才有辦法
所以這星期我雖然刷了兩天的門窗
但是只有感覺沒之前那麼髒而已
吼~為什麼我這個辛苦的在擦門窗還是沒有給他"金噹噹"啊~生氣

洗了兩天的門窗洗到腰痠背痛手都粗了好幾層
為什麼還是覺得還是沒有很乾淨
呼...距離結婚的日子只剩五個星期了
我真得要趕快想辦法再把房子弄乾淨一點
神啊~請給我一瓶史上無敵清潔劑吧!!

吼....腰痠背痛~我要來去休息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