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HOLA買東西
以前我對HOLA、IKEA、B&Q 這種地方不太感興趣
自從整理房子需要採買跟布置之後我才仔細逛過這些地方
我覺得HOLA超讚的~我愛HOLA
東西的質感跟風格是我會喜歡的^^

房子的整理也接近收尾的階段
一些家飾的東西也差不多該準備了
所以我就來HOLA買窗簾跟門簾
本來還想買時鐘、桌燈跟一些小擺飾
因為沒有一眼就非常愛的款式
也有考慮跟傢具的風格是否有搭配
呼~拿來拿去也不知道該買不買??
光是一個洗手間用的插頭小夜燈
我就在彼得兔的櫃上就猶豫了好久
那個小夜燈還可以滴精油上去藉由燈光的熱度讓精油揮發
我覺得這個小夜燈不錯耶~還可以讓洗手間香香的
不過~要考慮精油的耗用量
因為精油都是小小一瓶就好幾百
也不知道到底一直聞精油是好還是不好??
如果不滴精油只當小夜燈用
一個三百多快四百的小夜燈是不是太貴了一點
所以有一些喜歡的東西最後還是沒出手耶^^"
反正先買好窗簾跟門連這種必需的東西
剩下的就慢慢再看吧!!

結帳時~總共五千初
HOLA現在滿三千送三百
所以我又加了一個兩人份的火烤兩用鍋
讓結帳金額超過六千送六百

可能是因為就我們兩個人住吧!!
我特別偏愛三人份的鍋具
我一直很想買"象印"一台三人份的微電腦電子鍋
好小巧好可愛喔~
不過價錢一點都不可愛~居然要三千多元
有一台六人份特價$2990
為什麼三人份要三千多元啊??
機車~這麼瞎的事情我還在考慮中~讓我想想吧

呼~結婚要採買的東西還真多耶
我還有一套新婚要用的床單還沒買呢??
總之貨比三家吧!!
便不便宜應該是差不了多少
我就怕會出現我還有更愛的樣式啊~
以上就是我最新的採買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