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開放婚紗照的第一天
我鎖了一個多月才累積了五十幾個人氣(都是給好朋友看的~)
沒想到才開放一天就已經又多了五十幾個人氣

因為fb上我有寫了已開放婚紗照的留言
今天就有個朋友開玩笑說
"太感動了~我們一家人擠進前五十強耶"~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的留言
因為我寫開放之前的那五十幾個人都是我很開心分享婚紗照的人
朋友就很天才的留了這個留言給我
也因為他開了這個頭
就換其他人來問我他是第幾強~真的快笑死我啦^^

這個婚紗照因為一直鎖密的關係我一直沒發分享文
不過也因為鎖太久了~我已經不想寫了= =
經由大家的評價
我真的覺得婚紗照是個很客觀的審美眼光
有人喜歡這個也有人喜歡那個
像我就很失望某一套的婚紗照
但是還是有人說不錯看啊?? 呵~感恩^^"

呼聲最高的是我那開高衩的紅色禮服
真是叫好又叫座啊~
拍出來的效果跟反應
還真是不枉費我拍照的過程頻頻曝光啊~嘻

接下來就期待我的婚禮現場的禮服吧!!
呼...現場的禮服真的很重要耶!!
質感好不好有沒有讓人驚艷當下就知道了
所以挑結婚禮服我可是"重金禮聘"兩位達人一同前往喔
希望婚禮當天能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