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電腦之後
我覺得我生活的中心都偏題了!!
以前沒有電腦的時候
日子還不都這樣過
但是至少那時候我很愛乾淨很愛自己
不像現在= ="
房間已經多久沒有好好整理
還有女人最重要的保養
現在的我
晚上只要有洗澡、卸妝、刷牙
就已經很勤勞了>"<

天啊~~我怎麼了??
以前滿口保養經的我去哪了??
看著我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突然頓悟了!!
真的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我要認真的保養自己
也要好好的整理房間愛乾淨一點

因為睡不著~
我現在是一邊敷面膜一邊打網誌
明天是星期六
我要好好的來整理房間
真得不可以在懶散下去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