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蔡家又有喜囉!!
今天跟宗志哥哥MSN
才知道~我要當姑姑啦!!
姊姊今年六月就會生下蔡家第一個外孫
沒想到~宗志哥哥也傳出喜訊
今年年底蔡家將會誕生第一個內孫
今年我同時升格當阿姨跟姑姑耶^^
覺得很開心喔!!
蔡家第二代總算是開枝散葉囉!!

宗志哥哥今天跟我聊MSN的時候
我趁機虧他~呵呵呵
他說什麼不小心的~~廢話~每個人都嘛這樣說!!
想當年~姐姐也是!!
你們這些當人家哥哥、姐姐的真是壞榜樣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姊姊跟宗志哥哥的小孩都能健健康康的出生
看來我們這些弟弟妹妹們要加加油了!!
下一組~我想應該是小傑跟玉珊吧!!
呵呵呵~~~家有喜事~精神爽^^

PS. 請各位親朋好友們不要再問我何時結婚??
      我先預告一下~我要30歲才嫁人!!
      請大家先存紅包錢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