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喬再一起的第1216天^^
這個數字就是我跟喬的紀念日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但是~好玩嘛!!
有時候~生活中跟我們息息相關的小細節
也可以變成一種情趣啊^^

有一次我跟喬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吵架??
吵架的時候都不喜歡說話跟見面
那一次喬就傳簡訊說:
〝今天是我們再一起....多久了〞
明明就在生氣
可是看到這樣的一句話
就會開始心疼為什麼要吵假??
哈哈哈~~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真像幼稚園大班的小孩
很愛鬥嘴又很愛撒嬌~真是受不了!!

有人說
感情好~天天都是情人節!!
在一起的時間越久
一起面對的風風雨雨越多
就更能深刻體會這一句話的意義^^

加油喔~張小喬vs.蔡小如

等結婚之後~
我要來弄一個結婚的第幾天
以後還可以加一個寶寶出生的第幾天
哇~~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