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4   

 

我覺得女人生了孩子真的有差耶~

論是外貌、身材、還是體力

真的因為生了孩子已經不比小姐時期

我做全職媽媽之後~身材已經完全走樣

臉部肌膚也漸漸出現斑點跟細紋

覺得女人的青春真的一去不復返啊~

超羨慕當媽媽還是依舊美艷動人的人

既然沒有天生麗質

後天真的要靠自己多努力了啦!!

 

最近試用了一組蠻不錯的抗老產品

很適合像我這樣的輕熟女使用

抗老產品並不是四五十歲的時候才使用

而且趁肌膚出現老化現趕緊使用加強護理

即使不能保養的跟二十歲肌膚相比

至少也能停留在三十歲的輕熟狀態不要再惡化下去

 

 

IMG_6047

 

L’OREAL FILLER最近新出了「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

有玻尿酸乳霜、眼霜兩項產品

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注入50倍的最高濃度玻尿酸

玻尿酸不僅僅只是高效保濕成分

也擁有非常好的抗老功效!!

強調透過保養讓玻尿酸填補淚溝、法令紋與細紋

改善肌膚老化進而恢復肌膚彈性達到豐潤膨彈的狀態!!

 

 

page3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15ml

成分除了高濃度玻尿酸之外~

還有從草本萃取出的抗皺與緊膚的活性成分

能有效撫平眼周細紋還有緊緻眼周肌膚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的包裝做成長條的軟管筆型

筆頭前方是軟膠材質

塗抹在眼周還蠻舒適的~不會硬梆梆傷害眼周肌膚!!

 

 

cats1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壓取適量眼霜

先大面積抹開來~

再利用軟管膠頭清清滑過眼周肌膚按摩到眼霜均勻即可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種免沾手的包設計

除了方便之外~

眼霜也可以避免接觸空氣或髒汙

真的是一舉兩得!!

 

 

 

page2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50ml

 

成分跟眼霜一樣有高濃度玻尿酸

草還有本萃取出的抗皺與緊膚的活性成分

 

我很喜歡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的包裝

質感極佳的烤漆玻璃罐配上美艷動人的漸層紫

整體質感真的超棒!!

 

 

 

IMG_6062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的質介於乳霜狀跟凝乳之間

不稠不稀觸感很柔滑

還有一股迷人的香味~很優雅!!

 

 

page1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基礎清潔上過化妝水跟精華液之後

取適量乳霜分佈點開在臉上各處

再輕輕劃圓按摩到吸收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用起來不黏膩

因為是乳霜類所以擦在臉上的感覺偏滋潤感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有厚厚的霜感在臉上

因為滋潤度比較夠

要完全吸收到手摸沒有黏貼感大概需要十分鐘

我都趁等完全乾的時候看個手機玩個遊戲還是跟瑋小寶睡前說說話

等瑋小寶睡著後~臉上的保養品也差不多都吸收完全了!!

 

 

 IMG_6105

 

使用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跟眼霜之後~

我自己覺得皮膚摸起來很滑嫩

保濕效果相當好

隔天起床臉部還是感覺蠻嫩的也不出油

持續使用能有效淡化細紋、緊緻臉部肌膚

強效玻尿酸成分更能潤彈肌膚底層

讓臉部看起來豐潤Q彈!!

 

抗老的效果就必須長一點時間才能更加有感

畢竟抗老已經是到死都要持續的保養

我相信認真使用抗老產品有朝一日一定會看到成果

愛美的女性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