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02680_1697944856888142_1794440251158888578_n   

 

自從懷孕後~

除了認真使用胸部跟預防妊娠紋的孕期保養品之外

手手腳腳我也很認真擦身體乳

因為孕期關係~

即使是身體乳我也很慎選產品

畢竟懷孕所使用的產品都容易直接影響baby

成份上一定要選擇天然的成份才安心

 

 

IMG_5955

 

這款"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天然的燕麥成份而且不含香料

吸收快速又保濕連敏弱肌都適用的身體乳

也很適合身為孕媽媽的我

 

 

IMG_5956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使用天然活萃的燕麥

60年來為美國皮膚科醫生最信賴的天然成分

燕麥含有肌膚所需的主要成分有蛋白質﹑抗氧化劑﹑酵素﹑維他命和脂質

能為肌膚帶來潔淨﹑舒緩﹑鎖水

使皮膚屏障保護和平衡pH值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含天然活萃燕麥、三重天然滋潤配方

能由內到外修復肌底~給予肌膚長達24小時深層保濕效果

實驗顯示~使用兩週能明顯舒緩肌膚乾癢還有敏感問題!!

 

 

IMG_5957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的瓶身是淡淡的乳黃色

包裝紙上還有燕麥的圖片~

整體感覺就是非常見健康又天然

 

 瓶口有扣環設計避免不慎押出!! 

天然活翠燕麥製成

滴滴精華~千萬不要浪費捏~哈^^"

 

 

IMG_5959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的質地不會太濃稠或過稀

顏色帶有淡淡的米黃感覺很燕麥

沒有添加香料~聞起來真的就是一股天然味

 

 

cats1  

我的使用方是就跟平時擦身體乳一樣

取適量均勻塗抹就可以囉!!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擦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大面積抹過肌膚非常的好推開

稍微按摩推開一下子就吸收了

完全不會像某些身體乳一抹開就是一條一條白色的乳液紋路

是要推好久好久才能推均勻

沒懷孕就算了~

挺一個肚子的我是要彎著腰推多久啊~真的好累>"<

但是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好推、吸收快

讓我挺一個肚子擦身體乳也不麻煩

而且使用後的保濕效果很棒

非常適合因為懷孕容易造成身體乾燥的我

每星期再搭配一到兩次的去角質

身體肌膚會更加細緻!!

 

 

IMG_5964

 

使用後~肌膚光滑保濕

保濕效果真的蠻持久的!!

像我家是24小時冷氣環境 (沒辦法~孕婦超怕熱^^")

除了多喝水跟身體保濕是很重要的!!

而且懷孕只要稍微做個家事煮個飯就全身汗

除了保濕效果要持久

流汗後不黏膩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真的很適合我使用

一定要放進口袋名單永久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