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說到美白~就會想起一白遮三醜這句話

以前我一直都覺得美白是跟我沒有關係的事情^^"

當然並不是因為我長得漂亮所以不需要美白 (漂亮這件事也是跟我無關的事情==")

而是天生偏黃黑的膚色讓我對美白毫無動力

因為覺得臉白了~身體還是黑的也沒用吧 >"<

但是生了小孩之後~我卻開始注重美白

插話一下>>

我好像很多事情都在生了小孩之後有了改變捏=="

到底生一個孩子是有多大的影響啊?!

什麼事情都在生了孩子之後怎樣怎樣~有沒有這麼會牽拖啊

但~就真的生了孩子之後疏於保養導致膚色蠟黃咩

懷孕的時候也不知怎麼臉上居然長出斑點

就說因為生了小孩才搞得我要美白吧?! 是不是?!?!

 

從來沒有特別美白的我

熊熊想買個美白產品來拯救自己

卻是毫無頭緒的不知該買什麼牌子?!

特別去了一趟新光三越逛逛

天啊~美白商品琳瑯滿目不說

價格更是貴到讓我只能深呼吸>"<

儘管櫃姐說多好用~那個價錢我實在下不了手=="

百貨公司買不下手

開架總買得起了吧?!

結果站在一排開架櫃裡還是無從下手

雖然價格已經親民許多

但是卻又不禁懷疑便宜的有效果嗎??

會不會只是擦心安的而已

正當我進退兩難的時候~

我收到ZA高效潤白_瞬白微粒精華露的試用

湊巧程度只能灑花來表示我的喜悅

 

 

 IMG_4437

 

ZA高效潤白_瞬白微粒精華露

同時結合了美白化粧水乳液精華液

是一瓶 3-in-1豐潤型精華露

 

ZA這牌子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高中時~ZA可是風靡一時的開架品牌

當時的代言人是長腿甜姐兒-莫文蔚

那時候只是學生只買得起開架品牌

ZA的產品價格親民好用

我那時候就都用ZA的彩妝品呢

 

 

 page1

 

ZA高效潤白精華露運用膠囊微粒技術

能有效鎖住美白精華成分

讓美白效果快速有效

而且了添加專櫃頂級美白有效成分>> 4MSK、水溶性維他命C—APM脂溶性維他命C—VC-IP

這三種美白成分能夠「預防阻斷排出

三階段抵禦黑色素且有效淡化斑點暗沉!!

 

還採用富含溫泉SPA礦物配方的義大利托斯卡尼山區的溫泉水

能夠去除老廢角質,實現肌膚飽滿透明感


並添加具保濕效果的「白百合精萃」提升肌膚長效保水度

珍珠萃取成分」,幫助肌膚有效美白、改善黑斑

還有天然茶玫瑰的優雅香氣

 

另外可運用SPA按摩手法自下顎順著肌膚紋理由內往外畫圈

由下往上輕揉擦抹保濕

比用手輕拍效果更佳

不但保濕保養時就能同時進行美白

且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幫助美白精華吸收

 

 

 cats2

 

ZA高效潤白精華露的質感像水凝露

但是使用起來很清爽有黏膩感

因為添加了白百合精萃

香味帶淡淡的茶玫瑰香氣~香味舒服 

 

 

 IMG_4459

 

使用前~

嚇死人的素顏大嬸照>"<

 

 

cats1

 

我的斑點還真不少=="

臉頰兩側跟鼻頭都有

懷孕前真的沒這麼多

懷孕後不知不覺冒出這麼多>"<

虧我懷孕期還吃了很多燕窩

是那些養顏美容的效果是去哪了~

 

 

 

IMG_4477

 

ZA高效潤白精華露的使用方法

建議用化妝棉擦拭再運用spa的按摩手法按摩

效果會比用手輕拍好

 

我個人除了使用化妝棉之外

晚上睡覺前的保養我還多了3~5分鐘的濕敷

ZA的價格親民又小資

拿來濕敷完全不心疼

大器的給他敷下去~哈

 

 

cats3

 

不論是化妝棉擦拭還是濕敷過後~

我都會在由下往上、由內往外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到精華露完全吸收

有斑點的地方我會再特別加強一下

 

 

cats4

 

使用前後可以明顯看出保濕度跟明亮度有明顯提升

看起來有比使用前透亮淨白的感覺

ZA高效潤白精華露雖然是主打美白效果

但是保濕力也非常好

使用中搭配按摩手法還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不僅成分能夠美白肌膚

還可以緊緻肌膚達到拉提的效果

而且親民的開架價格也能有專櫃級保養成分

讓小資女也能輕鬆保養有效的做到美白

是不是很超值

 

最近逛街~許多店家都有部分春裝上市了

趁著夏天來臨之前趕緊做好美白抵禦炎炎夏日

希望這個夏天我能當個白白淨淨的麻麻~啾咪

 

 

 

 

 

 

 

 

 

 

 商品資訊

http://goo.gl/L5nGIJ

http://www.za-cosmetics.tw/product/skincare/whitening/ex_essence_lot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