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獸醫診所幫嘟嘟補糧
這是嘟嘟最近吃的新飼料
已經吃了一個月吃習慣之後
才放心幫他買大包裝的
本來是先買小包裝給他試吃
還好他很適應
醫生也非常好人喔
知道我想買大包裝給嘟嘟長期吃
還特地幫我進了大包裝來
真是謝謝醫生!!
因為是新品牌還有嚐鮮價咧$299
不然應該是要賣$380的!!
害我好衝動真想給他多買幾包庫存= ="


說到嘟嘟的飼料還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
話說嘟嘟去年給我〝破病〞之後
三天兩頭跑獸醫診所不說
最糟糕的就是他~不吃飼料>"<
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他嚴重挑食
沒滋沒味的狗飼料他當然不吃
但是因為生病
整個體重直線下滑
居然還挑食不吃東西
真是快把我給氣死了>"<
那時候不論是給他換罐頭
還是餵他吃開胃的藥
都沒有用!!
嘟嘟不吃東西就是不吃東西
就連平時最愛吃的水煮雞胸肉
都吸引不了他
最後我媽只好下兩顆鮮肉水餃吃
結果~~嗑了~還嗑光光咧 = ="
媽的咧~~這隻臭小狗>"<
那時候每天都為了他的三餐煩惱
我媽還說~
與其餓死還不如給他吃死好了!!
聽到這話我都快氣炸了!!
可是~~我又能麼辦??
就這樣~~~~
嘟嘟過了好一段亂亂吃的日子
後來沒幾天嘟嘟又不吃水餃了
改吃牛排
沒錯~是人吃的牛排
還不是狗狗專用的
因為嘟嘟又不吃東西連水餃都不要了
我媽有一次買了外帶牛排
切了幾口給他~哼~~又嗑光光了!!
從那一天開始
他就每天過著吃一片$110牛排過日子
吃了幾天我媽覺得每天去買很麻煩
想說要不要去市場買牛排回來自己煎比較方便
真的是太誇張~
我長這麼大都還沒咬過牛肉
嘟嘟居然天天吃外帶牛排餐
真的是太好命了!!
幸好~~這段奢侈的日子
一個星期就落幕了!!
不然~天天吃牛排
我家大概會被嘟嘟給吃倒吧!!
雖然幸好他不吃牛排了!!
但是~~他又沒東西吃了!!
那段日子真的很麻煩也很心疼
每天早晚要餵藥給嘟嘟吃
常常都不吃東西整天就只有吃藥而已
那時候真的很擔心嘟嘟會不會掛了= ="

最後~嘟嘟吃了最久的食物就是〝貢丸〞
每餐要吃兩顆貢丸
一天下來大概是五顆吧!!
常常買一包來
沒幾天就吃完了!!
有時我媽還會跟嘟嘟借幾顆貢丸煮湯咧= ="
吃了一段時間~
我真的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於是又上了獸醫診所問醫生
有沒有什麼品牌的飼料
是有口味可以吸引狗狗吃的
剛好~~醫生進了這款〝挑嘴狗〞專用的飼料
醫生說這是新品牌市售的反應還不錯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而且是小包裝也有3種口味可以選
我一看到上面寫著挑嘴狗專用
買啦!! 
馬上買回去給嘟嘟吃吃看
一連吃給幾天嘟嘟都很捧場說
阿爸跟阿弟還去研究那個飼料??
大家一看是挑嘴狗專用
直說~~太貼切了!!

幸好~~終於找到一款嘟嘟肯吃的飼料了!!
不然一直吃貢丸下去
應該對嘟嘟很不好吧!!

臭嘟嘟~~你姊姊我可是很捨得花錢在你身上
你好歹也要健健康康的當作感恩吧!!
拜託!!
不要再挑食了~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