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9  

 

如標題~這寶寶照真的是呼萬喚始出來

8/11排檔期

9/27拍照

11/21才收到電子檔&成品

簡直是從夏天等到冬天這般久

中間其實發生蠻多狀況的

不過也算了~好事多磨吧?!

看到寶寶照的成品這麼精美的份上

過程過了就算了~^^"

 

我們的寶寶照為何會選擇 babypure兒童攝影

這都要感謝坐月子認識的小婷麻麻

育兒的這一年多來~

我們一起分享、討論育兒的生活

還蠻感謝他分享了babypure給我

其實我也找過幾家寶寶攝影

很多知名的寶寶攝影真的是不便宜啊~

像班x頓我們也去看過

我們到門市想先了解方案內容

例如組數、服裝、攝影風格還有妝髮問題....等等

小姐卻一直叫我們先訂攝影日期

其他可以再談

我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不是態度不好

但是很明顯就是想趕鴨子上架

逼人家先訂再說

喬爸一整個"袂爽"

 

後來跟小婷聊寶寶照她叫我也跟他們一樣去babypure

我們有實際去了babypure的攝影棚了解方案內容

覺得babypue的方案真的很經濟實惠

所以我們當下就付了訂金敲定babypure來幫我們拍寶寶照

 

 

當初完全沒想過會寫文分享寶寶照

所以一張花絮照片都沒有~真可惜=="

 

拍攝當天的過程還蠻愉快

我們的是攝影師是一位女生>>熊攝

現場還有兩位女助理

拍攝過程助理們都非常用心的在幫我們逗瑋小寶

瑋小寶一直都是個笑點很低又愛玩的小孩

所以這拍攝過程還算輕鬆

熊攝也說瑋小寶是那種好拍的那種小孩

瑋小寶當天的表現也很棒

幾乎沒有哭鬧或是不配合

反正就是一直不停的玩

整個拍攝過程很

我們幾乎沒啥休息

只有換裝的時候給瑋小寶喝喝水吃個餅餅這樣

我們拍攝的時間大概是快兩個半小時

拍攝照片一共267張

 

我們一開始設定的拍攝方案是15組的體驗方案 

所有方案內容>> http://diary.blog.yam.com/babypure/article/10207634

直到拍完~兩個星期後看到所有照片的時候

我們才又升級成30組的寫真方案

方案差額就在確認升級方案後匯款給babypure

講了一堆過程流水帳~還是趕快來看一下寶寶照的成品吧~

 

 

IMG_1559

 

babypure完成成品之後~

會用郵局包裹寄出還有簡訊通知

 

IMG_1630

 

寶寶照的所有成品都用一個淡黃色的不織布袋裝著

 

 

IMG_1560

 

袋子裡有一本桌曆還有一個紙盒

 

 

IMG_1561

 

打開紙盒~裡面有光碟片相簿鑰匙圈

 

 

page1

 

先來看看光碟片~

光碟片盒裡除了有光碟片

還有一張年曆卡跟babypure的名片

光碟片跟年曆卡上的照片有版型問題

所以都是由babypure挑選的~

 

 

page3

 

鑰匙圈正反兩面都有照片

我選了一張瑋小寶的獨照跟我的合照

鑰匙圈上面還有一條有pure字母的皮繩

P字上還有水鑽~蠻精緻

 

這鑰匙圈我已經想好要給我爸用了

這年頭應該沒啥人會裝照片鑰匙圈

但是我爸這麼愛瑋小寶~他一定會裝...哈哈哈

 

 

 

IMG_1609

 

寶寶照的相本包得非常仔細

用了兩張泡棉布包起來

再用babypure的紙條固定跟裝飾

 

 

IMG_1617

 

拆開泡棉布~還有一個綿袋裝著相本

保護程度算是滴水不漏了!!

 

 

 

 

 page2

 

這是相本的封面封底

 

瑋小寶的造型一共有四套

親子裝一套

尿布照一套

便服兩套

雖然套數不多~

但是服裝風格上我盡量多變化

像尿布照的感覺比較像嬰兒

所以我完全沒有準備屁衣或是連身服這類的衣服

然後長短袖的衣服都有

就是希望每套造型可以呈現不同感覺

 

 

IMG_1621

 

拍攝的第一套是親子照

這套 Lovely Family 的親子裝我找了很多網站才找到的

我覺得白T牛仔褲簡單有型

圖文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我是個對穿搭會注重細節的人

我們不僅穿一樣的上衣

連牛仔褲都是同色系

看上去的畫面就是乾淨俐落沒有突兀感

 

左邊這張照片是按讚率最高的照片

因為瑋小寶實在太可愛了啦!!

居然還歪頭微笑

還蠻多人問我~怎麼叫他擺的??

不哭就偷笑了!!

怎麼可能叫他擺pose

 

其實親子照真得不好拍耶>"<

我們都是擺好姿勢微笑hold著看鏡頭或是看寶寶

攝影師就是專心捕捉寶寶的笑容與肢體

瑋小寶突如其來的歪頭跟攝影師快手按下的瞬間

造就了這張讚聲連連的照片

 

 

 IMG_1806

 

第二套就是封面封底這套

雖然我們拍攝的時候是夏天~

但是我也想給瑋小寶拍個紳士一點的造型

所以我準備了長襯+休閒西褲

配上小草帽真的好可愛捏^0^

 

 

 IMG_1619

 

第三套是花格子短袖衫+牛仔褲

這個造型攝影師有給瑋小寶抓頭髮

但是瑋小寶頭髮跟我一樣是軟絲型的~

所以抓不~只是看起來亂的兒已~哈^^"

 

 

(140927196)

 

這套造型連我包包上的達菲都入鏡了

瑋小寶+達菲=超級可愛

 

 

 IMG_1620

 

第四套 尿布照

尿布照的感覺非常嬰兒

這個綿羊頭套還蠻可愛的~

瑋小寶跟我一樣是那種很適合帶帽子的人

任何款式都可以駕馭的很好( 哈...自己講^^")

 

 

 (140927249)

 

瑋小寶的眼睛雖然不是超大的那種~

但是瞳孔還蠻大的~有自備放大片啦...哈哈哈哈^^"

 

 

 

(140927034)

 

這一次的寶寶照我自己是真的還蠻滿意的!!

再去babypure拍照之前

其實我還預約了婚紗公司每年免費拍攝的週年照

本來想說正式拍攝寶寶之前可以先試拍一下

而且我還特地準備黑色系的衣服

想跟寶寶照區別一下風格~拍個不一樣的感覺

誰知~婚紗公司專門拍週年照的攝影師功力soso

二十幾張照片尾小寶居然沒有一張好看的>"<

而且為了遷就瑋小寶

最後挑訂的那張全家福~我看起來好

 

 

_MG_0546

 

我雖然不瘦~但是中間那一圈是發生什麼事了>"<

這輩子第一次穿斜肩洋裝居然被拍肥成這樣

其實這件洋裝很硬挺

坐下去沒有整理~

就成了這付慘絕人寰的狀況=="

我的部分不說~

瑋小寶其實也拍得不好

這張照片已經是他表情最好看的一張

其他張的~不誇張!!

我自己手機拍的都還比較好看咧=="

 

所以~寶寶照還是要找專業的!!!!!!!!

專業的寶寶攝影拍出來的感覺自然又可愛

媽媽我拍出來也沒腫成那樣啊~~是不是?!?! (怨念....)

 

Anyway~ 

瑋小寶的成長記錄>>babypure初體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