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跟喬一起去南崁一家算命老師那替小新取名

回來之後~我媽立刻嚴厲的警告我不准再叫小新這個名字

算命的老師說繼續叫"小新"長大會變大流氓~還會常常生病

這是什麼奇怪的說法啊??

小新這名字明明就這麼可愛!!

居然長大會變成常常"酷酷掃"的大流氓?!

什麼東西啊??  好瞎喔~>"<

可是被講成這樣~能不聽嗎??

尤其我媽這種傳統又搞操煩的個性

我被他念個半死~

說我都亂亂叫~叫什麼小新!!

還在肚子裡就亂亂取

念一堆啦~

叫我在確定要取哪個名字之前先叫弟弟

不准再叫小新了!!

唉....

小新這個小名一直是我心中的首選

從我沒結婚我就想好~

如果以後有小孩是弟弟的話就要叫小新

現在"小新"卻變成了大流氓

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我只能說~再會啦~心愛ㄟ無緣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