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意外有人跟我說了一番話
我也完全明白那是一番好意的talk
或許我真的是個有著高保護色的人
但是~我並不是對每一個人都有保護色
我只不過是在過往的教訓當中學到
『不聽、不看、不聞』罷了!!
因為只有冷漠的看待周遭的變化
才能不讓自己感到失落!!

有人說: 我因為保護色的關係
也許會讓我失去其實可以擁有的情誼
這句話令人開心也令人無奈
開心的是~
跟我說這句話的人是真心的
無奈的是~
有些人就站在我的保護色最邊界
才會感覺被波及吧!!



我有保護色嗎?????
是~~我是個....有保護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