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0.PNG 

這星期試用了一款包裝很特別的面膜

一般面膜都是獨立的個別包裝

LuLuLun面膜很特別是七片裝的大包裝

我覺得這個設計還不賴耶~

不同品牌的面膜包裝大小不同

收納上有時侯也不太好收整齊

LuLuLun面膜一袋裡就有七片

省去了盒裝收來收去的麻煩

尤其是旅行的時候~超方便

一袋七片拎著就走

外出旅遊為了帶足天數有需的面膜

常常好幾片裝在一個收納袋~好占空間!!

但是LuLuLun面膜輕輕鬆鬆一袋就搞定~

 

 

  IMG_9117

日本LuLuLun光澤美白面膜 :http://goo.gl/cQpMHB

內含成分有: 維生素原B5、維生素C誘導體玻尿酸鈉

 

維生素原B5>>

來自甘草精華能平整肌膚紋理

是對肌膚溫和的植物性成分

 

維生素C誘導體>>

賦予肌膚光滑

是維生素中安定性高~且不容易著色的成分。

 

玻尿酸鈉>>

滋潤肌膚具有肌膚鎖水力

是滋潤肌膚所不可缺少的成分喔!!

 

 

 

 page1.jpg

LuLuLun的包裝非常簡單可愛很日系風格

使用方法>>

撕開包裝上方的部分就可以拿取面膜

取出一片後~記得將包裝上的拉鍊壓條壓緊

避免精華夜流出來或是長時間接觸空氣

LuLuLun面膜雖然是七片一個包裝

但是裡頭的精華液還是滿滿的包覆每一片面膜喔~

包裝底部還有很多的精華液呢!!

 

page2.jpg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的~T字油兩頰略乾

還有毛孔粗大的困擾>"<

我膚色也偏黃還有暗沉的問題

這幾年的夏天太陽都很大

除了白天外出要好好防曬之外

居家護理就屬敷面膜就為快速有效了!!

 

LuLuLun面膜很薄~透膚性很明顯

我個人還蠻喜歡薄款型的面膜

有些面膜質感好厚~精華液都裹不住

如果貼著面膜做事

下巴一定要墊張化妝棉吸精華液

不然精華液都流到下巴滴下去了~真不舒服==

薄型的面膜相對服貼度高~精華液也不比較不會往下流

很適合我這種分秒必爭的全職媽媽

 

page3.jpg  

我個人敷面膜有一個小撇布

每個人的臉型都不同~

一張面膜的切口很難讓所有人都剛好

先貼好額頭跟臉頰的面膜之後

我會用小剪刀剪開某一邊嘴巴跟人中的部分

剪開的切口就順著嘴型貼好

這樣可以避免嘴角跟臉頰的地方不服貼

面膜要盡量貼平不要有皺摺

面膜的皺褶容易敷出小細紋=''=

這是我個人的小方法~分享給大家參考

 

page5.jpg  

趁著貼面膜的時間跟瑋小寶玩一下~

這小孩很少近距離看到我的面膜

居然一巴掌從我臉上巴下去>"<

還企圖想撕走我的面膜

只好抓著他的手再跟他拍照^^"

 

 

15分鐘後~~

 

 

cats

我敷面膜不論還濕不濕潤都只貼15分鐘就取下來

敷完LuLuLun面膜覺得臉上的保水度很不錯

臉頰的肌膚就像某個廣告有彈潤光環喔

膚色的明亮度也明顯比敷前提升許多

每天勤快敷應該很快能白個一個色階吧

LuLuLun的精華液也不會很黏膩

我最怕面膜敷完~整張臉黏黏的~好不舒服喔>"<

 

LuLuLun面膜價格好親民~每天敷都不心疼

算是小資女跟我們這種沒收入全職媽媽都負擔的起的優質面膜

 

 

 

 LuLuLun面膜購買連結: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rand/0/0000009661/0/

 LuLuLun面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LuLu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