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喬約了在敦化SOGO見,順便拿狗牌去保養,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狗牌被我搞得髒兮兮的!!
看起來好像長斑一樣~好醜喔!! 還是趕快拿去保養一下,免得越久難來處理,真麻煩捏!!
再等喬來會合的空檔 ,我小逛了一下,看有啥新品?? 突然~想起一條我很喜歡的六芒星項鍊,隨口
為了一下店員有有沒有星星的項鍊?? 沒想到~竟然讓我誤打誤撞的問到了!! 還真的是Tiffany他們家的
咧,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這條項鍊是我在一個麻豆身上看見的,我曾留言給
她,問她在哪裡買的?? 可是她沒回我??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熊熊〞想起?? 反正只是隨口問問??
沒有就算了??? 居然還真的給我問到了!! 我也太識貨了吧???   哈~~哈~~

這款六芒星有大的跟中的,大的$9000、中的$7500, 因為缺貨,我沒有看到實品,但是~~比我想像
貴很多捏?? 我以為$5000以內應該可以買到,沒想到要近萬元,唉~~雖然很喜歡!! 但是最近想添購的
東西還蠻多 ,還是留到生日再來犒賞自己吧?? 希望今年的尾牙我可以抽到禮卷,就算沒抽到,至少
我還有生日禮卷可以貼補一下,好~~就等明年生日吧?? 明年生日再把你帶回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