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7    

經歷了一天一夜~好不容易把小新生出來了!!

以為生完就沒事的我

殊不知~生完又是另一個痛苦的深淵

 

晚上11點多小新出生了~

所有產後的事情弄到好已經凌晨兩點了!!

喬從前一晚陪我睡在待產室到我生完小新

整整一天一夜~他其實也很累了!!

等我們弄好可以睡覺時~他立馬睡死了!!

我也以為我終於可以放鬆心情好好睡一覺時

我的媽呀~生產的傷口好痛喔~

大概是無痛的藥效已經過了

即使護士幫我冰敷著傷口~還是好痛好痛!!

然後加上生產的時候雙腳必須用力踩住產台

兩條腿兒簡直像是被一百顆檸檬炸到一樣~

酸痛到不行!!  輕輕移動就痛~

生完的時候護士有詢問喬要不要給我打營養針補充體力

喬有買給我打~

一開始打的時候沒啥感覺

後來卻慢慢的痛了起來

凌晨兩點多~我下面痛、腳痛、手痛

這時候喬已經睡到不醒人事了!!

我打內線請護士來看~為啥這針會痛啊?

護士進來看了就說這針濃度比較高~

可能我血管比較細適應不良

護士幫我換一手繼續打然後滴慢一點

護士走了之後雖然不會痛了!!

但是原本打的那一手卻像廢了一樣~舉起來就痛>"<

產後的第五小時~

凌晨四點我完全無法睡覺

只能躺在床上看著牆壁哀嚎著~怎~麼~這~麼~痛!!!!!!!

我就這樣哀嚎到早上~

喬完全沒有醒來過

真不知道是誰在生小孩?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累啊~.\ /.

 

早上七點不到我媽就提著他煮的飯來了

雖然自己痛到一晚無法闔眼

但是看見媽媽一早就煮了飯來給我吃

其實心裡很心疼

想想~我生完、弄好都已經半夜12點了!!

他是多早就起來幫我煮飯

七點不到就提著飯來給我吃

一看到我媽我很驚訝問他~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

他說我生完到現在都沒吃東西啊?

我說: 我們有訂月子餐啊?!

他說人家教她生完小孩要喝薑汁~這樣以後身體才會勇

所以他一早就起來煮青菜、煮魚湯~

還打了一杯薑汁來給我顧身體

然後我因為一手打針已經廢了不能動

下面還插著導尿管

所以我媽就一口飯一口菜的餵我吃

長這麼大~都已經生了孩子做媽媽了

結果還讓媽媽這樣在照顧自己

心裡除了萬分感恩也不捨媽媽這麼辛苦

反到是自己的老公~哼....睡到不省人事!!

 

後來八點的時候護士來幫我護理傷口順便拔尿管

我才自已下床走動走動

還好走路不會痛~但是坐著簡直是要人命啊>"<

我只要坐著就必須放一隻手在屁股下面撐著

避免傷口直接碰觸椅子

我的傷口實在是太大了~

痛到我連吃止痛都沒啥做用>"<

醫生巡房就說~沒事把小孩養這麼大幹嘛?

養個3000g的不就很好生~傷口也不會這麼大啊?!

拜託...這種事我能控制嗎?

我兒子就一路大啊~我有什麼辦法啊?

 

小新這麼大隻~最得意的就是喬了!!

那天出生的小孩含小新一共五隻

小新最大隻是班長

其他的爸爸媽媽還是阿公阿嬤

看到小新都會驚呼~

吼...那個小孩好大隻喔~

然後人家就會問喬那是你小孩嗎?

喬就會很驕傲說~對啊!!

聽說有一個爸爸還跟喬說~難怪你老婆哭這麼慘?!

因為含我一共五個產婦~

我是最後一個生的人

所有的人都聽見我淒厲的哭叫聲

已經成為別人的笑柄了

 

 

 

剛生完的第一夜真的是讓我痛不欲生啊~

第二天看到小新我才慢慢有當媽媽的真實感

雖然生他生的很硬~然後他又長的得一副老頭樣

不過自己的小孩嘛~怎樣都會覺得可愛啊....哈哈哈

 

IMG_20130710_115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