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這雙氣質滿分的高跟鞋是我最新的特賣會戰利品喔^^ 
自從知道特賣會的情報,總是忍不住有種不去對不起自己的衝動>”< 
一開始知道信義新光三A9有女鞋特賣的消息時,立刻衝去搶頭香說 
誰知~去了才知道,特賣根本就還沒開始~~ = ="

等到真的開始的特賣第一天,馬上叫喬陪我去逛,人超多的啦!! 
一到特賣會場,我的雷達就開始不停的快速掃描,雖然鞋子很多, 
但是特賣的樣式通常都不討喜,要很認真的找才能找到一雙順眼的!! 
在不然就是有喜歡的樣式,但是~就是沒有你的SIZE>”< 
想在特賣會搶到好東西,一定要去的早、搶的快再加上一點幸運 (要剛好有你的SIZE) 
幸好~我第一天就去,快速的掃射一遍, 
又幸運的剛好有我的SIZE,整個就是開心啦^^ 

這雙高跟鞋剛好是我想買的黑色,現在也有流行漆皮風,又是可愛的圓頭鞋,
 
前頭的設計帶點氣質又不失可愛^^ 重點是~原價$3080,現只要兩折$616 
而且37.5SIZE只有一雙,根本就是在等我帶她回家嘛!!  哈哈哈~~ 

買到便宜又好穿的鞋子真的超開心的^^
特賣會~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
    Amanda

    Amanda 亞曼達的異想世界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