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先說明一下這篇應該介紹衣服的啦!!
但是我懶得重拍衣服>"<
所以拿舊照來應用一下
上面的Anna sui 上一篇已經介紹過了
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話說最近愛上特賣會
那天去Anna sui 特賣會之後
我跟喬又去了一個體育用品的特賣會
一踏進去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鳥
沒想到居然有MM28的品牌特賣
(這是一個賣米奇的品牌
 有一年夏天我狂敗米奇T^^)
本來以為沒什麼好貨色的說
後來我翻到這件絨布外套
原價$1780 特賣兩件$1000
覺得還蠻好看兩件才$1000
所以就買了黑色、紫色各一件
買了這兩件外套時
還發生了一件超爆笑得事情

因為一開始翻到的外套都是M 號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L 號
後來我脫掉那天穿在身上的羽絨背心
想說試穿看看M 號會不會太小
試穿之後覺得大小還蠻剛好的!!
突然~
我聽到我身後有一個小姐
大聲的在跟別人說
ㄟ~這件很好看耶!!
我好奇的轉過頭去看看是哪件很好看??
誰知~
那個高分貝的小姐
竟然拿著我的羽絨背心跟朋友說~這件很好看耶!!!
我馬上告訴那位小姐
〝這是我的衣服〞!!
很白癡吧~~怎麼會發生這麼好笑的事啊??
真的是太好笑了!!
不過那個小姐眼光真的很好
我那件羽絨背心可是NIKE的耶
可是一上架就賣到缺貨的人氣背心呢!!
怎麼可能淪落到特賣會來呢^^

嘿嘿~~買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真的很開心說!!
好看到~連我的同事看到照片就直說叫我賣他
魚同學~妳乖~下次有好貨再通知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