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喬去看了這部特種部隊
最近都沒去看電影預告的我
完全不知是什麼片??
這部片名也沒有吸引我的地方
但是喬強力推薦說~網友評鑑很高比變形金剛好看

這次我跟喬決定去國賓看
因為有朋友推薦國賓的數位廳
雖然常看電影
但是我跟喬都沒有去過國賓耶!!
沒想到第一次去就發生令人不爽的事情
媽的~~都什麼年代了~
國賓居然還有賣黃牛票這種事
我打從娘胎以來
還沒看過黃牛票咧!!

一到國賓先是一個阿姨跑來問我們是不是要看特種部隊
我還以為她是想轉賣而已
沒想到居然賣是黃牛票
一開始~我們就委婉拒絕說我們要排隊
誰知~都只剩下很爛的位置
為了看電影我們只好跟黃牛買票
吼~黃牛票超貴的!!
居然是全票$270
我們用中信卡買也不過是$230
要不是為了看國賓的數位廳
我們才不會像黃牛低頭~~可惡!!!!
不過共更令人生氣的是
國賓的數位廳根本不怎麼樣啊~~
真的太冤枉了~~
算了~這種事就只會發生一次
以後不會想去國賓看電影更不會再買黃牛票了!!!
                                                                                           

只顧著抱怨都忘記說特種部隊超好看的!!
推薦大家去看~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