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得知一個朋友的好孕消息
哇哇哇哇~真的好恭喜他
除了替身邊的好友開心及祝福之外
這個夏天我真的被很多人的"好孕氣"給驚嚇連連


第一發應該是懷了孕才結婚的慈吧
呼...她懷孕我真的是後知後覺耶@@
他說大家都猜到了~只有我沒猜到= =
我阿災~~你一直都是個讓我心臟跳很大的人啊
你突然說要結婚我並不意外你的"熊熊"
但是你的"有喜"真是有讓我很狀況外耶~哈哈哈



第二發是我嫂嫂~
某一天哥哥就敲我msn說:妹妹~你要加油喔!!
你嫂嫂懷孕三個月了@@
不是說要跟人家一起懷"龍寶寶"嗎??
怎麼偷跑啦   嗚~




第三發是小黑跟若若
你們這對莫名其妙跳入愛河的情侶
居然越線偷跑給我中大獎
而且還是<<雙胞特大獎>>
天啊~大家都在生小孩
我們是在幹嘛啊??




第四發是一個新婚同事
因為沒交集~只能給他一個讚
新婚即中獎~真是好孕氣



第五發目前尚未明確是否懷孕
但是我希望他是真的有了好消息~^^



第六發是一個結婚四年朋友的朋友
好久沒看見他有新po文
一看見新文章就是~三個月了
哇嗚~好意外喔...
畢竟他結婚比較多年
大家可能也都比較沒注意了
悄悄的懷孕~真是大大的意外耶!!
不過從他開心自己懷孕的表情
真的能感受到一個小生命即將來臨的那種喜悅


呼...短短幾個月身邊的親朋好友"好孕指數"直線創新高
除了很替他們開心有了愛的結晶
另外又不禁替自己捏把冷汗進度也太落後了吧@@
這個夏天真的是好孕十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