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一波秋季的滿心特賣~真的太讓我生氣了!!!!!


昨天的撲空已經讓我很火大了!!
今天一到現場~我整個人都傻了!!!
這次特賣沒有ANNA SUI 的化妝品
媽的咧~~~那我一路風塵僕僕的是在趕什麼??
今天還因為聽了一個同事報了一條不熟的路~差點迷路說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居然是這種狀況
我好不爽啊~~
不爽歸不爽~既然來了~還是ㄇㄥ看看吧!!!
幸好~後來在MM28的花車翻到一件還OK的針織小外套
本來應該是一件$300兩件$500
可是因為比較薄~店員就算我跟雅鈞三件$500
哈哈哈~跟雅鈞一起合購了三件
我的小外套才$170耶!!
總算是讓我買到東西好消消氣

唉~
特賣會就是這樣~~
想要買到便宜的好貨真的是要很拼命啊~~~~


便宜的小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