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原來我玩無名已經有三年了耶!!!
時間已經不知覺過了三年了!!
昨天在〝歷史上的今天〞看見了三年前寫的心情點滴
回想三年前所發生的事情
三年前的那一年真的過的好痛苦喔!!
不論是愛情跟友情都出現重大的危機
但是三年後的現在~只有愛情是我擁有的

跟喬也不知不覺到了想婚的階段了!!
想起當年的爭吵與摩擦甚至是.....
我很慶幸我們很勇敢的走了過來
不論當初有多麼委屈、多麼的痛苦
我始終相信那是通往幸福的必經過程

現在的我跟喬感情越來越好
喬比也以前更疼我
希望我們能繼續加油~
更創我們幸福的人生

至於友情....雖然不在了~
但是值得安慰的是....我沒有放不下了!!
喬一直覺得我還是放不下
但是~我真的只是容易多愁善感而已
過去的友情我已經當作那是一列火車
我買好了車票~可是我因為遲到沒能上車
屬於我的座位讓人候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