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70168_1719272964755331_853452812913237155_n    

 懷孕之後在清潔保養方面我並沒有特別選用孕婦專用的產品

不論是當年懷瑋小寶還是現在的瑋小妹

我的膚況並沒有任何改變

以前常聽人家講懷孕會因為賀爾蒙的關係改變體質

不過這兄妹對我真不錯!!

我完全沒有亂長痘痘還是粉刺

也沒有因為懷男生變醜或是懷女生變美

總之...一切依舊~好吃好睡好

 

不過日常保養方面我還是有注意保養品成分是否不適合孕婦

因為我愛用的產品都以保濕為重

基本上沒有對孕婦有害成分

加上現在的清潔保養品都蠻注重天然草本或是低刺激性及敏弱肌適用

這些都是孕婦很適合的產品

只要多注意成分是否有孕婦不宜的A酸類

其實懷孕也不見得需要買到孕婦專用產品

 

 

IMG_6267

 

 今天要分享一款我最近使用的洗顏慕斯--herbmaze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150ML)

這款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洗起來好舒服~親膚性超好!!

而且洗完一點都不乾澀也不緊繃~非常舒服

加上是我這懶人最愛的慕斯瓶設計

只要按一下就有綿密泡泡可以直接洗臉

整個省去自己搓揉成泡的步驟

是懶人媽媽的心頭好

 

 

IMG_6266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的主要成分是金盞花萃取、海藻糖甘油脂、乳香舒緩素

這些成分配方有很好的保濕因子能使肌膚促進代謝

不但親膚性佳還有具有舒緩鎮靜、修護安撫肌膚的作用

還能使疲倦的肌膚達到舒緩!!

 

 

IMG_6268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的內容物是透明水狀

瓶身底部有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

 

 

IMG_6271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的泡沫很綿密

 

 IMG_6272

 

仔細看看泡沫還很細緻喔~

 

 

 page1

 

我的使用方式~先取適量的幕斯

在均勻塗抹臉部各處仔細輕搓

我本身毛孔偏粗

洗臉時~我會加強額頭、鼻翼、下巴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

 

 

 IMG_6279

 

洗完真的很清爽一點緊繃感都沒有相當舒服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的泡沫濃密又彈性

洗臉的過程還有感覺泡沫那種豐厚綿密的感覺

而且遇水即溶解很容易洗乾淨

 

我個人對金盞花的成分很喜歡

青春期的時候因為亂用妙鼻貼來除鼻頭粉刺

搞的我的鼻子肌膚敏感很容易泛紅過敏

曾經用過金棧花的化妝水濕敷

覺得效果很好~不僅舒緩又鎮定!!

從此之後~金盞花在我心中就橡神救援一般的保養成分

 

雖然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只是洗臉單品

但是從洗臉就開始安撫舒緩肌膚再加強保濕

這樣肌膚的狀況就穩定許多

每年差不多在中秋節前後氣溫就明早晚偏涼

容易因為換季的過敏原就蠢蠢欲動

這種時候選擇低敏低刺激的產品是對抗季節交替的最好選擇

私心大推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喔~

 

 

 

產品資訊

http://www.herbmaz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