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   

 

過去這個月我一直心裡暗自希望二寶是弟弟

希望今天的產檢性別會大翻盤!!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產檢

結果依舊讓我down到谷地

當醫生還是告是妹妹時~

我的心情真的很悶>"<

產檢完之後有回娘家小坐一下

跟我媽說二寶還是妹妹

我媽也跟我說男女都好啦~

其實那時候我突然有種想哭的fu

也搞不懂自己怎麼這樣難接收

朋友都說妹妹很好啊~

說我好奇怪~大家都會希望有男有女啊!!

我只能說一部分是以為是弟弟的想法太根深蒂固了!!

另一部分的原因就不說了~反正是我個人感受問題!!

 

想到這四個月瑋小寶每天都親著我的肚子說:弟弟~哥哥愛你喔!!

我真的好想希望可以給他一個弟弟!!

但是...我肚子裡的卻是妹妹!!

喬把今天還在安慰我說:

平常逛街不是覺得女生的衣服都好美好好買

以後就可以好好的買了呀~

切...我生二寶又不是為了要買衣服的!!

有錢的話男生也可以買很大啊~=="

 

不管怎樣~我明白不論男女都是我的寶貝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給我自己一點時間習慣一下我會有女兒的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