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方親朋好友的關心下...我們終於要結婚了!!
其實已經籌備了好一陣子~
決定結婚的時候~離婚期還好久好久
所有的結婚細節、流程都是一邊玩一邊參考
當我一邊參考自己想要的婚禮時~
不禁開始佩服那些幾個月內就要完成婚禮的人
結婚瑣碎的事情真的很多
連我們這種都憑感覺做決定的人都覺得
哇...原來籌備婚禮這麼累喔!!

自從說要結婚之後~
大家遇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婚紗什麼時候拍啊??
一開始還沒排出檔期時~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拍?
而且也不覺得結婚有什麼好緊張的??
最近~拍照的檔期終於出來了!!
我才開始驚慌~ㄟ...我真的要結婚了!!
所以最近大家劈頭第一句話都是~哇...你快要結婚了耶!!
               
      是的....我要結婚了!! 


籌備婚禮的這段時間收到很多好朋友的預先祝福
大家都說很期待我們的婚禮^^"
我的伴娘~也一天到晚在問我準備到哪啦??
老是在MSN上敲...吼...你要結婚了~我還沒減肥捏~>"<
我這個準新娘都沒在減肥了!! 
伴娘是在鬼吼什麼啊??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籌備的時間太長~危機意識很低
我居然每個假日都在跟喬講~我想吃牛排、我想吃火鍋
喬吐我說~不是在MSN上寫...請勿餵食嗎??
我說: 對啊...是請勿餵食~我沒說不能自己進食啊??
喬一整個無言~@@ "      哈哈哈~
我想真的要好好的來克制自己一下了!!
畢竟婚禮的現場是不能修片的捏>"<
我的虎背熊腰們~~你們就行行好幫幫忙吧!!
暫時低調一點~好嗎??
等我以後生了小孩~你們不怕沒有出人頭地的機會啦!!

我們婚禮的進度其實已經約六七成了~
婚紗、場地、新祕、喜餅、婚禮紀錄、蜜月旅行
這些比較大方向需要多方比較的我們老早就都敲定了
因為我們是靠感覺在做決定的人...一眼就愛上~喜歡就付錢
所有婚禮需要的禮品我們等周年慶開打後才好好的採買
最近也開始討論以後我們的家要買多大的電視、什麼牌的洗衣機、什麼顏色的沙發...........等
而我家也有一個角落已經堆滿了我娘要買給我的鍋碗瓢盆、家電、棉被什麼哩哩扣扣的

總之~時間真得是飛快捏~
好啦~如同最近大家跟我說的...期待我的婚紗照吧^^
接下來~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禮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