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我跟喬去看了這部『與狗狗的10個約定』
蔡小如是狂哭到個不行
認真說起來~其實只有狗狗死掉那幕最可憐~~嗚~~嗚~~
可能是我有養嘟嘟吧??
很容易就入戲了!!

這部片其實沒有太多的劇情
主要是講女主角在經臨了母親的過世
重新適應只有跟爸爸的兩個人的生活
劇裡的黃金獵犬〝襪子〞跟她一起度了青春時期的歲月
母親臨終前曾告訴她『與狗狗的10個約定』

1.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
2.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3.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4.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瞭解我
5.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6.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7.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8.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9.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10.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在她一年一年長大
有了朋友、愛情、工作後卻逐漸忽略了當初的約定
當她再度想起與襪子的10個約定時
卻已經過了10年了!!

我在最後快結束時
女主角想起的當年的10個約定
並反省自己做到與否
襪子就慢慢死去了!!
女主角抱著襪子叫襪子不要走、十年太短了!!
哇~~~我整個是哭到不行!!
簡直就快不能自己!!
因為我也不能想像嘟嘟哪一天離開我們
我想愛狗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部片
希望有狗狗的朋友~~
要好好的愛護你們的狗狗
也遵守你們的10個約定喔!!

 
左邊是襪子,右邊是我們家嘟嘟~~有沒有很可愛啊??  嘟嘟身上那件毛衣還真像他身上的毛,冬天穿上那件毛衣的時候,
常被誤認身體是不是沒洗乾淨啊?? 怎麼黃黃的?? 那是米色的衣服?? 當然跟嘟嘟的白毛不一樣啊??  超好笑的!!
嘟嘟超愛坐這種姿勢,我都說他是獅子坐,老是蹲在門邊,跟警衛沒兩樣!! 哈~~~哈~~~


好可愛的襪子~~超Q的!!


襪子的小菊花~~這張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