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天氣冷冷的又下雨
老媽約我一起去吃錢嘟涮涮鍋
吃完之後~老媽先去結帳
我走在後頭~突然~~
一個熟悉的臉孔出現在我眼前
是我前男友的媽媽
慶的媽媽笑嘻嘻的跟我打招呼^^
我跟他小聊了一下
他說慶跟老婆回娘家去了!!
所以只有跟叔叔還有二哥來吃飯
小聊幾句後我就先走了!!

好巧喔~~~這是三年多來第一次遇到他們!!
叔叔跟阿姨一點都沒變耶!!
阿姨還記得我叫涵如呢??
呵呵呵~~覺得這樣的巧遇還是奇妙呢^^
今天我才跟慶的表哥聊天
他才跟我說了一些慶的近況
晚上我就遇見慶的爸媽
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說到慶~~今天才從表哥那知道
慶現在在做什麼??
原來他跟老婆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我記得很久之前
他跟我說過~他想追他一個同事
我那時候跟他說
有不錯的對象~要好好把握
我想~那應該就是他現在的老婆吧!!
我記得那時他也有關心喬對我好不好??
想起那時候的對話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大家都長大了!!
都很努力的過著自己幸福的日子!!
可惜~~我聽說他的寶寶身體好像出了一些狀況
每個禮拜都需要上醫院一趟
怎麼會這樣呢??
表哥說~~他們很保密寶寶身體狀況的事情
詳細情形根本沒人知道
表哥還說~~慶現在變得很懂是事很成熟
我聽了也替他開心^^

希望他的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也希望他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
這是我這個前女友對他的一點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