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很誇張的事>"<
誇張到每個知道的人都覺得生氣
真的有需要到這樣嗎??
〝真是太誇張了〞
拜託~~14分鐘而已耶!!
又不是40分鐘~媽的>"<
覺得現在日子真的很難過
幸好~我待在一個溫暖的地方
沒有壞心眼的人
我們都相處的很快樂!!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遇到的人都是好人
雖然大環境已經改變了!!
但是~~我很幸運^^
不過~~我還是不能依賴這樣的幸運
畢竟~天有不測風雲
所以~~我要努力!!
幸好~~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會讓我分心的人事物
我可以很專心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雖然曾經覺得痛苦
但是~現在卻讓我覺得那是一種幸運
這是一種捨得
因為有捨才有得

I'M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