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我為了我的鼻子,去看的第四次醫生了!! 我的小鹿斑比~你什麼時候才要好啊??
自從跨年去北海道回來之後,我的鼻子就一直蠢蠢欲動的過敏,直到二個多月前~真的讓我忍無可忍了~氣~~~~ 
以為看了醫生、擦了藥就沒事了!! 不~~~怎知~民富那間皮膚科的醫生兩光的咧~說什麼~按時擦藥,做好保濕,很快就痊癒了!! 屁啦~~~ 
那什麼爛藥膏啊??? 越擦越脫皮,嚇的我不敢再擦了!! 但是過敏還是沒解決啊?? 後來~自做聰明的以為是不是保養品太刺激了!! 
緊急換了一套過敏專用的保養品,還是沒用 >  但是~醫生實在太為難我了,竟然說是作息不正常,引起皮脂發泌旺盛,叫我要11點前睡覺,才會好得快!!  
11點耶~11點我要是已經洗好澡,我媽大概會放煙火吧?? 所以~那根本是不可能滴!!
本來是以為可以慢慢好轉的,厚~~偏偏最近又變天,過敏最怕天了!! 我的小鹿斑比又失控了@@
我的鼻子超癢的,今天我還抓破皮,流血了~~ 嗚~~~
下班~馬上飛奔去看醫生,醫生說~因為變天又發作了!! 又是叫我早點睡~~換了止癢的新藥膏,還有5天的口服藥給我!!
看完醫生,我還去了一下眼鏡行調眼鏡,調眼鏡的時候,眼鏡行的先生一直看著我的臉,因為我的鼻子紅紅的還脫皮,
害我都不敢直視他,超丟臉的啦!! 真的希望我的鼻子趕快好起來,頂多我早點睡就是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