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吶?? 為什麼睡不著呢?? 因為~我真的睡得太飽了!! 哈~~
前天下班回家,跟阿爸一起吃了雞腿便當後,本來想去洗頭
作spa的,可是剛好遇到小紅來不能做spa,想一想算了!! 結果
~不知不覺卻愛睏起來,想說睡一下再起來洗澡幹嘛的?? 我從
八點開始睡 誰知~醒來已經是凌晨兩點,這個時間起床除了繼
續睡還能幹嘛?? 就繼續睡囉!! 當我這一覺醒來時已經是隔天下
午四點半,哇~我睡了20個鐘頭,我又打破自己睡覺的紀錄了,
真的超能睡得的,其實中間我都有醒來過,一下阿弟來跟我說
話,一下阿爸來叫我,一下喬打電話來,自己也睡得迷迷糊糊
半夢半醒間,厚~我真的很能睡耶!! 好好一個星期六,就這樣給
我睡掉了,真是浪費生命!! 本來打算去陽明山玩的, 結果~~我
是有去爬山啦!!  只不過~我的枕頭山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